我開除我女秘書的原因 ~ 哈 哈 哈 ! ! 我開除我女秘書的原因 ~ 哈 哈 哈  ! ! 兩個禮拜之前,是我 45 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 我老婆一定會很高興的 跟我說  " 生日快樂 " 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 ! 結果她不但沒有酒店經紀跟我說 " 生日快樂 " 就連  " 早安 " 也沒說一句。 我想 " 算了 " ~ 老婆就是這樣 ! 可能小孩會記得吧。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 也是什麼都沒說。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我已經酒店經紀覺得滿沮喪的了。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 我的秘書珍 娜對我說 " 早安阿  ~~ 老闆,生日快樂  "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至少還有人記得 ㄟ 工作到了中午,珍娜敲敲我的門說 你知道嗎? 今天天氣不錯,而且又是你的生日 不如到外面用餐吧 就我跟你 我說 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 走吧酒店經紀!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 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 馬丁尼 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 在回去的路上 她說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 我想不用吧  ! 她說 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 她說 老闆,如果你不介意 我酒店經紀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我興奮的說 當然可以呀 於是她進去房間 六分鐘之後 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 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和小孩 以及一群朋友 全部唱著 " 生日快樂歌  "而我則坐在沙發上 . 一絲不掛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