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12月14日晚,威尼斯華僑華人聯合總會30多位會長團成員舉行迎新年、慶新春座談會。
  會長邱慧華傳達了米蘭總領館就普拉托華人工廠火災事件召開座談會的會議精神,他說,12日與執行會長邱培友、第一副會長項獻忠一起參加總領館座談會。廖菊華總領事強調李瑞宇新任大使和佛羅倫薩總領館領導,非常重視12月1日普拉托華人工廠七人死亡的火災事件。
  希望各僑團負責人向米蘭領區的華人企業傳達安全生產的重要性、緊迫性,特別是消防安全問題。火災事件在意大利各界引發的反響是史無前例的,使本來就處於風口浪尖的華人企業發展 越來越艱難,意大利各執法法部門針對華人企業的檢查將會更加頻繁和更加嚴格,這就要求所有華人企業高度重視,遵守法規,合法經營,平安愉快地過好新年和春節。(林毅斌)  (原標題:威尼斯華僑華人聯合總會舉行迎新年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