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萬成報道)1月12日,第一師四團黨委會宣佈決定,2014年春節期間,公車全部封存,團拜會取消會議餐。
  今年以來,四團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轉變文風會風、簡化公務接待、規範車輛管理,修訂完善相關管理制度,強化監督檢查,機關三公消費直線下降。
  據悉,在落實“八項規定”工作中,該團多次召開黨委中心組學習、黨委擴大會等,對學習貫徹“八項規定”工作進行專題研粳並提出具體要求,做到“層層落實,註重實效”。同時深入宣傳教育,使“八項規定”入腦入心。
  該團結合自身實際,細化制定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執行的措施,修訂了接待管理、公務用車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對公務接待、公務用車及辦公用房等工作從流程、標準、管理進行了規範明確,全年未舉辦大型慶典、剪彩、奠基活動,各類會議不張貼懸掛標語橫幅,不擺放花草,不統一安排就餐宴請,進一步改進文風會風。
  該團厲行節約,勤政廉政,嚴格執行黨風廉政各項規定,進一步壓縮公用行政經費支出,縮減一切不必要的開支。要求各級幹部深入基層,全心為民,持之以恆地做好幹部下基層工作,多到困難地區、困難群眾家中瞭解情況、解決問題;多到矛盾集中、群眾意見多的地方去宣傳政策、化解矛盾。  (原標題:第一師四團落實“八項規定”守住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