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起紛爭兩村民用酒瓶打死人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班建利鄭兵首席記者張鵬翔)鄉親們聚在一起喝酒,不料發生爭執釀成命案。3月9日,記者從平涼市崆峒區公安分局獲悉,該局近日破獲一起命案,將兩名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及時抓獲歸案。
  2月25日下午5時45分,崆峒公安分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崆峒區白水鎮甘溝村村民報警,稱兩名村民把草峰鎮村民何某打傷。經警方調查:2月24日下午3時許,草峰鎮安家村何溝社村民何某與白水鎮甘溝村兩名村民一起喝酒,其間發生口角,兩名村民用啤酒瓶將何某打傷致其昏迷後潛逃。案發後,警方對兩名犯罪嫌疑人實施網上追逃。3月7日下午4時許,受害人何某經平涼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當晚11時許,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崆峒區八里橋被警方抓獲。3月8日下午5時許,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銀川被抓獲。
     (原標題:崆峒:喝酒起紛爭 兩村民用酒瓶打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