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靜)平凡孕育偉大,簡單彰顯崇高。昨日,長沙市直機關以“弘揚勞模精神·爭做時代楷模”為主題的勞模事跡報告會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直工委書記陳獻春出席。市直機關各單位近500名幹部職工代表聆聽了報告。
  默默堅守秘書工作數十年,黃雄姿詮釋了一個人民公僕的崇高形象和為民情懷;放棄高薪把自己交給疫控中心,盧艷芬深情守護著市民的飲食安全;在轄區大街小巷留下巡邏的足跡,劉培友不愧是人民群眾的貼心警察;面對暴力抗法他並無私怨,易思遠用大愛譜寫擔當;面對徵拆他迎難而上,周妙如堪稱先導區的土地管家……報告會上,5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勞模代表講述了各自在平凡崗位上取得的成績和人生感悟,感人至深的事跡和朴實無華的言語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陳獻春指出,學習弘揚勞模精神,就是要學習他們爭做忠於職守、愛崗敬業的楷模,爭做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楷模,爭做精益求精、爭創一流的楷模,爭做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楷模。廣大領導幹部要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以勞模為鏡子,照清自身差距,在各自崗位上勤奮工作、踏實勞動,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成就自身價值。  (原標題:以勞模為鏡爭做時代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