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杭州6月15日電 (記者 商意盈)15日凌晨3點左右,錢塘江七堡丁字壩發生一起潮水捲人事件。記者從杭州江乾區相關部門獲悉,潮水捲走一男二女3人,男子自行爬上岸,兩名女子已經死亡。
  據瞭解,該名男子為安徽籍,在杭州打工,凌晨帶著兩名女子來到事發地點,並越過了丁字壩護欄,被潮水捲走。男子被衝到六堡碼頭岸邊自行爬上岸,兩名女子失蹤。
  截止到15日16時,杭州水警已經打撈起兩名落水女性的屍體。男子目前在派出所接受調查。
  據杭州水文信息網的資料顯示,15日公佈的觀潮等級均為一級和二級,七堡附近2時50分的高潮位為5.4米左右,涌高0.5米。
  杭州警方提醒,錢塘江潮雖然壯觀,觀潮者切勿下堤觀潮,尤其是漲潮期間,激起的浪潮可達數米甚至十多米高,能輕而易舉把人卷入江中。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