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講座現場
  巾幗志願者們發放宣傳資料
  紅網辰溪站7月3日訊(通訊員 米林峰) 為進一步提高社區幹部及群眾的平安家庭創建和禁毒防範意識,6月30日,辰溪縣婦聯聯合縣禁毒委,在辰陽鎮政府四樓會議室開展平安家庭創建暨“藍結行動第四季——宣傳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活動,並舉辦相關知識講座。辰陽鎮政府部分幹部以及5個社區婦聯主席和群眾代表共60餘人聆聽了知識講座。
  此次講座由縣婦聯副主席餘紹紅授課,詳細講解了平安家庭創建的主要內容和條件,禁毒條例、禁毒法、辰溪縣禁毒現狀,以及合成毒品預防教育等知識,並著重為大家分析了毒品及合成毒品的特性,以及毒品對個人、家庭、社會的危害,讓大家加深對毒品知識的瞭解,營造共同參與禁毒鬥爭,構建平安、和諧、文明新辰溪的氛圍。
  講座結束後,縣婦聯還組織各社區巾幗志願者15人來到奎星閣社區、老城新市場,向廣大商販及群眾發放了平安創建、文明創建、毒品危害等各類宣傳資料1000餘份。  (原標題:辰溪縣婦聯開展平安家庭創建暨禁毒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