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向雨航 通訊員/王新元)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5級地震後,家住寶安的89歲老人陸慧璣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災區居民生活非常困難,5日她聯繫到市紅十字會工作人員,將2000元遞到他們手上,並叮囑一定要儘快將錢匯給災區孩子。記者從市紅十字會獲悉,截至5日,該會共收到個人捐贈善款9702元,物資價值20餘萬元。
  陸奶奶居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任達愛心護理院,年輕時兒子因意外離開了人世,2002年丈夫因病離世,一人在養老院生活。儘管每月只有2800元退休金,但為了資助貧困山區的困難家庭孩子,她平時省吃儉用。瞭解到雲南魯甸地震災區居民生活非常困難後,希望盡自己一分力。據介紹,今年7月30日,25名住在寶安區石岩街道任達愛心護理院的老人集體簽署了器官捐獻志願書。
  據市紅字會統計,截至5日14時,共收到個人捐贈善款9702元。此外,長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決定捐贈2000張防潮墊,價值10萬元,目前正在趕工。深圳市信德典當行有限公司已決定捐贈王老吉飲料2000箱,估值113720元。  (原標題:89歲老人為魯甸災區捐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