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來自51區,新的外星人照片。(圖片來源於網絡)
  參考消息網11月24日報道 台媒稱,外星人在51區工作的消息前陣子才在網絡上流傳,近日又有相關“私密照”外流了?研究UFO的專家卡瑞(Tom Carey)表示,他收到前美國情報人員所提供的影像,而照片正是神秘的51區對外星人解剖後所拍到,經過鑒定,底片是1947年生產的。
  臺灣東森新聞網11月24日援引英國《鏡報》的報道稱,卡瑞握有的底片經過檢驗之後,確定是柯達公司(Kodak)在1947年所生產的底片,他聯絡柯達的專家,希望能證實拍攝的確切時間。卡瑞表示:“有趣的部分在於,底片是在1947年製造的。”
  卡瑞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1947年時,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Roswell)發生過一起不明飛行物的“墜毀”事件,當時就有傳言,墜機的就是來自外太空的UFO。
  卡瑞提到:“我們把影像拿到位在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的柯達公司,經過歷史專家的謹慎檢驗之後,他確認了這張幻燈片的年份的確是1947年。影片上的感光劑顯示,這是1947年原始影像,裡面可以看到一個部份已被解剖的外星人躺在盒子里。”報道中也提到,卡瑞覺得這個外星人應該有122釐米高,長得有點像昆蟲,他說:“外星人的頭已經被切開,內臟也取出了。我們相信屍體應該有防腐的保存措施,至少攝影的時候應該是這樣。”
  報道稱,並非所有人都相信這件事,另一位UFO專家華森(Nigel Watson)則表示:“如果外星人真的被髮現了,這可說是會改變世界的大事件,而且我無法想像,像這樣的大事可以在經歷1950和1960年代之後,依然保密而不被揭發。”
  羅斯威爾的外星人事件曾引起世界轟動,1990年代曾有一段號稱是“解剖外星人”的影片外流,不過當時散播這段影片的英國音樂家Ray Santilli,已經在2006年時承認這段解剖影片的確是經過“重制”的。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疑似是外星人遭解剖的畫面。(圖片來源於網絡)  (原標題:外星人照片外流? 解剖照與飛碟墜毀同年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