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會見俄議會兩院代表時強調,俄羅斯具備剋服經濟困難的所有條件,他呼籲議員不要從民粹主義的立場行動,不要通過破壞經濟基礎的決定。
  普京說:“我們的經濟無論如何都會適應這些條件,但需要一定的時間。在意識到我們需要經歷一段經濟和社會領域的艱難時期情況下,我們首先應該高度專業、及時和協調的行動。我們毫無疑問需要保障所有社會義務,但首先是那些現行法律中規定的社會義務。”
  他說:“我呼籲你們不要從民粹主義的立場行動,不要做出那些將破壞我國經濟基礎的決定。要讓經濟永遠健康、有效,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證自己擺脫所有困境並保障我國公民利益。”
  普京同意議員加強議會監督。他還相信,俄羅斯能剋服任何困難,經濟一定、也必然會適應能源低價的條件和波動的外部市場情況,成功的關鍵是政府各部門要協調工作。  (原標題:普京:解決經濟困難不能從民粹主義立場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