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前天中午,西城區西便門溫馨家園小區6號樓外,一處天然氣管道因地面下沉發生泄漏,市燃氣集團連夜進行搶修。事故未影響居民生活,截至昨天凌晨,泄漏點搶修完畢。
  居民張先生介紹,前天中午12點多,他路過事發地時聞到一股濃重的燃氣味,同時聽到“刺刺”的冒氣聲。張先生趕緊回家,把屋裡窗戶關好後下樓,居民報警後,消防和燃氣集團很快趕到現場。
  前晚11點左右,記者在現場看到,周圍拉有警戒線,兩側豎有“燃氣泄漏,緊急搶修”字樣的牌子,現場挖出一個長約2米、寬80釐米、深1米的坑。據現場搶修的工作人員介紹,接到報警後,他們迅速趕到事發地,經過勘察,發現由於地面下沉才導致燃氣泄漏事故,白天查找到泄漏點後,為了不影響居民生活,他們選擇夜間進行施工。昨天凌晨1點左右,泄漏燃氣管道搶修完畢。  (原標題:地面下沉致燃氣泄漏 搶修未影響居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blsgfzqqq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